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我输得好彻底:]

这次考试压力真的超级超级大
害我增重了不少:‘(
不过我还是没努力读书
看来又让我妈失望了
拍谢啦~
好几天没见到我的知心蝎友了
明天你会回来吗?
你不在的时候
我不管做什么
不管我开心,寂寞,发呆
都是一个人
好想知道你的近况
有好多好多事想对你诉说
关于那件事
我真的输得好彻底
但我依然微笑
还有呢想说声对不起,谢谢,还有
我很想你!
不要再丢下我了
我希望你陪在我身边
不要像他人一样
一个接一个丢下我
快回来吧 我很想你……


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
没人知道
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
谁有勇气说出口
故事的最后
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