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27/5/11

爱情?
考试终于结束了 但没什么特别的感觉
或许是在担心那个“答案”吧
放学时的你似乎有些生气
让我好焦急,好害怕
不知所措的 泪水也差点流下来
很抱歉常常缠着你
但是我只不过想要个答案
即使你的答案是“不”也无所谓
我会尝试去接受

友情:]
呐,最近你对我说了不少你正困扰的事
我决定了 我想继续追随你的步伐
即使我累了 也泪了
即使我早已输了
即使你不曾回头望望我是否在你身边
但是只要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
就算你走远了 我也会陪在你身边
我们之间隐藏了一些不坦诚
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
谁也不愿说出口
故事,还没到尾声呢
希望你能克服上天给你的考验
给点耐心,要用心,努力去面对
我会陪在你身边:]
还有!这真是我的台词!是别人抄我的啦!(笑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