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1,2,3/6/11

1/6/11
今天跟妈妈和姐姐去mid
走了五六个小时而已
我已经走不动了
回到家脚起水疱
我亲爱的鞋阿
干嘛这样对我
以后都不穿你了!
午餐在粥面家解决
然后寻找我的白裤
妈妈还真有钱
跑去买 SK 2 神奇水
又不买给我 xD
因为昨天很夜睡
躲在房间看鬼故事
所以今天回到家
躺在沙发上就睡了
七点妈妈叫我起来
他说:起来啦!去补习!
好狠~我明明睡了还叫人家去补习
没办法……谁叫我明天又翘课xP









2/6/11
大日子~~第一次跟hamblanglou出去玩
一到就被耍得团团转
午餐地点选了好久
终于决定去吃大便xD
就是所谓的马桶餐
不错吃~大便雪糕也很好吃
吃完后就去ampsquare唱k
是时候发泄一下了
不知怎么回事
过了时间没人来赶我们
所以我们就继续唱
五个小时后只剩下三个人
佳馨点了“三人”来唱
最后终于离开了发泄场所
因为要陪文意去大门
过后就和佳馨去chatime~
快乐的时光就这样过了
又回到烦恼超多又无趣的生活







3/6/11
今天在家里看到萤火虫飞进来
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好事
果然!有人三更半夜更我交朋友
而且是认识的人xD
三个人开始闲聊起来
就是少一个 是谁呢?
当然就是大家姐佳馨咯
开始跟他们一起疯狂了
尤其是 ultraman dance~!!!xD
受不了~笑到头好痛
然后不知不觉发现了一件事
当然,那不会是好事
直觉告诉我
这么多天没看到他上线
这不是巧合……我知道……
他在避开我
不想提起那件事吧
算了……我不想知道答案了
现在倒是希望他忘了
我真是自作自受……
算了吧……就这样吧……

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?
我一样难过
多希望时间可以倒流
让我不曾遇见你
至少,现在的心不会抽畜的痛

没有评论: